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党总支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日期:2024-03-25浏览:26

3月20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党总支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资料,认真落实学校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任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祖保主持会议。

会前,丁祖保书记领学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等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纪检委员徐琴芳传达了学校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纪检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她指出,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丁祖保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持续深入推进政治建设;二是要重视能力提升。重视提高“政治三力”,努力弥补和完善自我,着力提升创新能力;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以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为抓手凝聚管党治党合力;四是织牢安全稳定线。重视学生管理,做到全方位育人;五是恪守廉洁奉公,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文/杨菊鑫 图/徐佳兰 编辑/翟玉杨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