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心汇心 暑期实践新启航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与南京励志阳光心汇心基金会开展座谈会

来源: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日期:2024-03-19浏览:4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24年3月15日下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与南京励志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会开展了座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党总支副书记张冬冬,辅导员杨菊鑫、朱学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南京励志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会助教部长宋佩瑶系统地介绍了基金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励志阳光心汇心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15年不断行走的希望工程公益实践中,沿着红军长征沿线捐建阳光希望小学,并长期支持这些阳光希望小学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鼓励师生发展。计划在2029年助力30万乡村少年梦想起航。


张冬冬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茁芽公益支教团2022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具体成就。茁芽公益支教团由一群热衷于支教实践、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组成,聚焦少数民族教育落后地区,先后前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峡门回族乡桂井小学、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小新街乡华泽阳光希望小学等乡村小学开展以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

之后,双方围绕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开展进行了详细交流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致力于公益事业,努力服务乡村教育事业,赋能茁芽公益未来新发展。双方达成共识,希望未来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新思路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开辟了新路径。未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将继续躬身实践,与励志阳光心汇心基金会共同努力,赋能专业特色,给更多的乡村儿童带去知识与希望。文/杨菊鑫 霍思嘉 图/霍思嘉 编辑/翟玉杨 审核/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