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精神 践行青春担当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党员成长服务中心师生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日期:2024-03-14浏览:10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12日中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党员成长服务中心师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辅导员杨菊鑫、翟玉杨、赵楠楠参加。

与会师生集体收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出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李强总理对2023年的主要工作成就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等重点。报告明确提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收听完报告,师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一定要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特殊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后,与会师生展开热烈讨论,抒发新时代青年对国家发展的向往蓝图、对社会进步的不懈追求。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领悟国家大政方针,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发言讨论,努力将专业知识和自身潜力转化为助力国家发展的“金

通过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将所学感悟转化为实践动力,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杨菊鑫 程心怡 图/吉志炜 编辑/翟玉杨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