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新篇 ——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弋果美语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日期:2024-03-09浏览:26

当前正值春季求职关键期,为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8日下午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党总支副书记张冬冬带队赴弋果美语开启了本学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一站。

弋果美语总经理武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长远规划、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冬冬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洽谈,建立就业合作通道,围绕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指导、教学研究以及中教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

座谈中,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大四学生王丽等就企业人才选用标准、毕业生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进行咨询。武总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希望能与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为学院毕业生创建更多优质实习就业的岗位。

此次访企拓岗,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按下“加速键”。未来,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继续推动就业工作落细落实。(文/赵楠楠 图/陈烨玲 编辑/翟玉杨 审核/张冬冬)